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最甜古風的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生迷離。為你塵埃落定,傾覆一世繁華。 三、姑娘的眼睛如星辰般璀璨,眉毛如月牙般柔和,眉眼之間前盡是我愛的模樣。 四、你是我心頭上的朱砂痣,床頭前的白月光。 五、慕爾如星,愿守心一人,從天光乍破,到暮雪白頭。 六、你才不是什么迎春嬌桃,更不是什么梨花勝雪。我只知,你一展眉,便占了我心上半城春色。 七、曉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八、等待是燈火闌珊,暮然回首是你。相遇是春風十里,淺笑輕顰是你。 九、誰道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日日夜夜。我卻要生生世世,與你永永遠遠,縱馬數盡歲歲年年。 十、千秋水,竹馬道,一眼見你,萬物不及。 十一、我步步都回頭,山是故人眸,柳是纖纖手,遇你之后步步都難走。 十二、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 十三、憶你一次,無關情緣深淺。寄你一曲,不問曲終人散。 十四、前世今生的癡,誰可以洞悉?難道此生眷戀,只是唯美時光,無法溫柔歲月。 十五、風一更,一曲琵琶亡國恨;雨一更,一夜雨落訴衷腸。酒一盞,一介書生淚千行;燈一盞,一生紙上盡荒唐。 十六、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十七、為娘子花開滿城,為娘子明燈三千,皆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 十八、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十九、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二十、琴瑟在御,歲月靜好。吾傾慕汝已久,愿聘汝為婦,終老一生。 很文藝很暖的古風文案 一、喜歡如潮,自遇見未漲停;思念如馬,自別離未停蹄。 二、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三、人世風煙夢寐,人欠欠人,皆是無頭之債。你儂我儂,不如一陣清風。 四、一念成悅,處處繁花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五、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六、今生,守在紅塵,只是為了等你,等你從千山萬水中緩緩走來,幻化千嬌百媚的容顏。你可知,我已忍受千百年的寂寞,只為與你相遇。 七、何為幸運?如風,細柳,煦日暖。可否具體?心動,狂喜,愛意起。可否再具體?遇到你。 八、念你,知行竊語,日復一日;愛你,生之歡愉,年復一年。 九、一往情深,兩心相許,三生盟約,四世不變。天地為我們見證,四季為我們高歌,抬頭看澄澈天空,那就是我對你的愛,一覽無余,全心全意。 十、此相遇知音覓,行過一朝又一暮,今且去惹憐意,無關風雨只關你。 十一、傾吾一生執念,護汝一世笑顏。煙花轉瞬即逝,美好剎那永恒。 十二、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山河歲月空惆悵,而我,終將是要等著你的。 十三、淺相遇,薄相知,淡相忘,只問淺笑安然,不問花開幾許。 十四、你眸光流轉,會心一笑,勝過千萬句對白;你真情傳遞,脈脈不語,勝過萬語千言。 十五、一座城一個人,一盞花燈一場煙火,一棵古樹一地雪玉殘香,一人回眸凝望,一世繁華無殤。 十六、那是誰的鮮衣怒馬,折我門前桃花,念你無涯,我為你寫下詩里蒹葭,你可會許我相思放下。 十七、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緣過了遠分,緣過了聚散,是否回頭就能夠上岸。 十八、風習裊裊,盈水展千華,飛檐亭角清鈴響。猶記當初,你回眸莞爾,一笑傾城百日香。 十九、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二十、某年某月某日,我看了你一眼,并不深刻。怎知日子一久,你就三三兩兩懶懶幽幽,停在我心上。 唯美驚艷的古風情話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二、二斤桃花釀作酒,萬杯不及你溫柔。 三、斯人如彩虹,遇上方知有。佳人似清酒,小酌才知香。 四、不可思議,思你。不思進取,思你。 五、從此,曉露癡纏,星月為憑,所有的心事旖旎,所有的呢喃軟語,都,只為了你。 六、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竭。東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七、未識公子前,只覺得天下萬物風光俱為一色。幸識公子后,眼中還有什么萬物。 八、愿我心愛之人,百歲無憂。 九、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待你青絲綰正,鋪十里紅妝可愿。卻怕長發及腰,少年傾心他人。待你青絲綰正,笑看君懷她笑顏。 十、以我浮生,渡君一夢。 十一、你眼中倒映的是星河漫漫,是我見過最美的世外夢幻。 十二、一曲離歌,暮雨瀟瀟誰紅裳如故,卻琴弦微涼。一騎絕塵,紅塵巍巍誰白衫如初,卻心事微涼。 十三、品一世流年,醉一曲笙歌。望一眼浮華,念一人傾城。 十四、誰,披了袈裟斷了發;誰,守了青銅藏了花;誰,焚了雙目揚了沙;誰,裝戲入畫,傾了天下。 十五、你說,伊人如花,愿許回家。后來,滿頭白發,一身風沙。你說,十里桃花,兩人一馬。后來,謝了繁華,生死無話。 十六、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十七、南方有嘉木,北方有相思。嘉木風可催,相思不可斷。 十八、我若離去,后會可有期?我若歸去,溫暖可是一如既往?離別是永遠的折子戲,我已習慣了割舍。 十九、踏遍千山萬水,嘗過俗世紅塵,我想,只有你,才可稱為世界。 二十、眼見你喜上眉梢,我便無限歡愉,深覺春花秋月不如你,夏雨冬雪,無所侵。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好文02

愛你恨你都是你 ——聽飛哥講述愛情故事       文/林克于       我從小很喜歡雪萊的名句:愛情不只是有春天的花朵,夏夜的明月,還有秋后的泥濘,嚴冬的冰雪。因為她揭示出了愛情的真諦。我的愛情也正是如此。       摯愛真情,青梅竹馬闖世界       我與媛兒都是川東人,而且還是同學,從小學到高中畢業都是同班,可以說知我者莫如媛兒,知媛兒者莫如我。我和媛兒關系一直很好,讀高中時,我們就明確了建立天長地久的友誼。從那以后,我們常在田間小道上散步,談人生,談生活,談理想,談今后的前途和命運,談得十分投入。高中畢業后,我才漸漸地把對媛兒的友情轉化成了愛情。但卻從沒向她表白,只是將這份愛深深地埋藏在心底。從此,她就成了我心中的白雪公主,成了我夢中的追隨,成了我日夜的牽掛。          時間到了2005年8月,我和媛兒一道離開了貧窮的山鄉,來到了重慶主城,到了一家大商場打工,她當營業員,我做后勤工。由于遠離家鄉,由于在異地它鄉開始了新的生活,為了彼此有個關照,我想讓媛兒盡快走進我的世界。       那是10月的一個晚上,我約媛兒一道去了枇杷山公園,在紅星亭下的一把石椅子上坐了下來。借著朦朧的燈光,我拿出給她買的一條鮮艷的紅紗巾,系在她的脖子上。她笑了,笑得很美,就像一朵燦爛的紅玫瑰。我再也無法控制自己,一把將媛兒緊緊摟在懷里,狂熱地在她臉上、脖子上親吻,然后,激動地說:“媛兒,我愛你,為了向你表白,我已等你好幾年了。”          媛兒聽到我熱烈的表白后,也激動起來。過了會兒,她羞澀地說:“飛哥,其實我也愛你,只是,我嫁給你后,你要真心愛我,對我好,今生今世都不能變心!”她說完,雙手緊緊地抱著我的頸子,臉貼在我的臉上,頓時彼此的心跳加快了速度。激動中,我說:“放心吧,我會對你好一輩子!”       自那晚我和媛兒山盟海誓后,我們熱熱烈烈地愛著,愛著,沉浸在工作和愛情的雙重幸福之中,不久便住到了一起。然而就在這時,哪知我因一件小事,得罪了商場主管,他把我辭退了。媛兒回到家,見我愁眉不展的神情,忙問我發生了什么事。我怕她接受不了這個現實,一直沉默無語。她急了,雙手搭在我的肩上,臉對著我的臉,迫切地問:“飛哥,到底發生了什么事,快說呀,快說呀!”在她再三的催問下,我極不情愿地將我被辭退的事告訴了她。她張開雙臂緊緊地擁抱著我,在我的臉上親了起來。并安慰道:“飛哥,只要有我在,就別怕,工作失去了,可以再找!”       在我失去了工作后,媛兒并沒有嫌棄我。在沒有找到工作那一個多月里,她一樣對我好,給我吃,給我零用錢,還常安慰我說:“人生就是這樣,有起有落,只要努力,一切都會好的。”為此,我常感動得發誓,待一切好后,一定報答媛兒對我的愛!后來還是在媛兒的幫助下,我才到了現在這家專營服裝的商場,幫上海老板跑推銷。         我找到工作后,為了慶賀,媛兒請我吃了山城有名的火鍋,給我敬酒。那天我多喝了幾杯酒,差點醉倒了,昏頭昏腦的,還是媛兒攙扶著我,才回到家里。       從那以后,我倆的感情就像五六月的天氣,一天比一天熱烈,并決定在第二年的“五一”勞動節前辦證結婚。可正要臨到辦證結婚時,命運并不把幸福及時帶給我,不幸的事終于降到了我的身上。       4月中旬,商場派我去北京出差(老板說這事重要,我非去不可,否則辭退),不得已,我們不得不推遲辦證結婚。我這一去,就是兩個多月。可是我萬萬沒想到的事發生了。那天我從北京回到重慶,拎著行李包到了家門口,卻意外地看到了令我心碎的一幕:媛兒與一個風流倜儻、英俊瀟灑、穿著一身名牌服裝的年輕男子手挽著手、親親熱熱地從家里出來。沒想到,我出差兩個多月,曾深愛著我,我也深愛著的人就被別人搶走了。那一刻,氣憤得使我無法控制,熱血直往頭頂涌,兩眼直冒金星,我憤怒地抓著媛兒的衣領,狠狠地扇了她兩個耳光。我正準備出手打那狗男人時,媛兒卻擋住了我,說:“飛哥,我的心已給了這位張先生,請你離開我吧!因為我不想和你生活在一個窮人的世界中。”隨后媛兒與張先生揚長而去,從此我倆分開居住。       誤入棄途,回頭是岸心相隨       就這樣,媛兒為了金錢離我遠去了。我不明白金錢的魔力為什么有如此之大,它能讓兩顆原本相愛的心分開。我也不知道媛兒有了錢后是否真正擁有了愛情和幸福。自她走后,我常一個人在孤獨中度過一個個傷痛的日子,常常想著她是不是在幸福中生活。          正在我為媛兒擔心的時候,事情終于發生了。聽媛兒的朋友說,她和張先生一起生活不久,就被他設下了圈套。他對媛兒說:“現在我想到廣州進一批貨,需要20萬元現金,這貨一回重慶,出手就可以凈賺10萬元。不過我手頭現金有點緊,希望你借我2萬元,到時我加倍還你。”沉醉在愛河中的媛兒,竟然答應了張先生的要求,把打工以來的存款2萬元交給了他。張先生接過錢后,許諾地說:“媛兒,等我這次賺了錢,我一定帶你出去旅游!”       張先生離開媛兒去廣州進貨,媛兒在苦苦地期待著他的歸來。可是,一個多月過去了,他可沒回到重慶,連一點兒音信也沒有。媛兒給他打手機,怎么也打不通,語音提示說該用戶已停機。這時媛兒才知道她被騙了,不但被騙了走了錢財,而且還被騙走了她那顆原本純潔的少女之心。這時,她后悔,她急了,急得六神無主,整日以淚洗面,最后生病了。       當我得知媛兒遭遇受騙氣得生病時,我很同情她,對她的恨完全消失了。想到她遠離父母,身邊又沒親人,于是,我買上水果、蛋糕、牛奶又來到她的住處,看望了她。那一刻她很感動,緊緊地抱著我說她錯了。看到她淚流滿面、痛心疾首的樣兒,我也感動了,但還是一時無法接受她,因為我不想再在受過挫折的愛情中繼續去承受那一份無謂的痛苦。但我也不忍心再往一顆受傷的心上撤下一把鹽,讓她更加痛苦。欲走時,我給她留下了2000元錢,囑咐她好好調養身體。       媛兒見再沒法留住我的心,就傷心地給我講起了往事——講我們同學時那份友誼,講我們在鄉間小道上的漫步,講我們初戀時那份溫馨,講她上當受騙后的悔恨。我望著在痛苦的漩渦里掙扎的媛兒,被她那深刻地懺悔征服了,心頓時軟了下來,由開始的堅決離開她,而漸漸變得原諒了她,接受了她,終于向她張開了雙臂,說:“媛兒,從今天起,開始我們新的生活吧!”       在我重新接受媛兒的那一刻,她撲倒在我的懷里,瘋狂而又熱烈地在我的臉上狂吻,我們沉浸在一種久違的幸福之中。朦朧中,把我的思緒帶回到了初戀那美好的時光……就這樣,我和媛兒在經過一段波折后,終于又走到了一起,不久踏上了婚姻的紅地毯,我們的生活一直幸福,經過一番風霜雨雪后的愛情之花,如今開得更加鮮艷美麗。           作者簡介:林克于,重慶市作家協會會員、重慶市南岸區作家協會副主席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李金  小燕子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歲歲到這里,要問燕子從哪里來,燕子說:這里的風光最美麗……”這首美麗的童謠,一直伴隨著我們成長,讓我們認識了燕子,也喜歡上了燕子。        沱街派出所外墻邊,來了兩只燕子,一公一母,黑色的羽毛,剪刀似的尾巴,兩粒黑溜溜的眼珠。一會兒蹦上,一會兒躥下,原來它們是在勘察地形,準備建造鳥巢。地點選好以后,它們就從遠處銜來帶著唾液的稀泥,開始建造。起初,外墻瓷磚上出現一個泥點,慢慢的泥點越來越多,漸漸地出現一個向上的弧形,隨著時間的推移,鳥巢開始向外延伸,小燕子銜著帶草莖的稀泥,一絲一絲向外砌壘,十多天后,鳥巢的雛形已經形成,只不過鳥窩的泥巴還是濕潤的。      鳥窩搭建好了以后,小燕子又銜來細草和羽毛,把窩內鋪好,這就是兩只小燕子的新家。家建好了,母燕子開始在鳥窩里下蛋,公燕子就出去找吃的,母燕子餓了,公燕子就在家值守,換母燕子出去找吃的,它們兩就這樣幸福快樂的生活著,細心維護著它們的新家。      又經過十來天的孵化,三只幼演順利出殼,兩只小燕子更加忙碌了,一會兒公燕子出去叼上幾只蟲子,喂給幼燕;一會兒母燕子出去找幾只蟲子,分給幼燕,它們就這些快樂的忙碌著,心中充滿了希望。在風雨交加的日子里,它們就會在風雨中穿梭,猶如風雨中的斗士,自由自在的搏擊長空;晴空萬里的日子里,它們就會停留在電線上,排成一排,細語呢喃,像是在開小會,又像是在談戀愛,你們看,它們黑色的小個頭,在電線桿上,多么像一篇美麗的樂譜呀!         經過燕子夫婦精心培育,幼燕長得很快,羽翼開始豐滿,只是嘴角還是黃黃的,顯得非常稚嫩,它們就這樣和和美美的生活著。       但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一天晚上,小燕子的鳥窩不知被哪個搗蛋鬼用掃帚搗了下來,鳥窩被搗得稀巴爛,幼燕也被摔在地上,可憐巴巴的望著周邊世界,仿佛在說,“哪個好心人,幫幫我們吧!”好好一家燕子,已經變得無家可歸,讓人咦噓不以。看到這一切,只要有良知的好心人,眼角都會變得濕潤,都會同情弱小的燕兒,中國有句老話:“勸君莫打三月鳥,兒在巢中望母歸。”何況是搗毀巢穴這種可惡事!讓人不由得思緒萬千。         派出所民警看到了這一切,譴責了搗毀燕窩的人,并在廖涵宇副所長的帶領下,用木頭釘了一個木制燕巢,固定在高高的外墻磁磚上,并將落在地上的小燕子放在木制鳥巢內,但愿小燕子一家人能夠像往常一樣,快快樂樂的生活;但愿幼燕能茁壯成長,擁有它們自己的空間,不受外界干擾;愿小燕子一切安好!從此過上幸福的好日子。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代工 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 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e67fv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