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日前有媒體爆出了朋友圈雞湯文背后的產業鏈,有專門的公司進行雞湯文的運營轉發,這些雞湯文不但制造了大量真假莫辨的信息垃圾,內置的廣告還會給網友帶來誤導,造成錢財、健康方面的損失。 在朋友圈成為重要的社交平臺之前,雞湯文并不是信息垃圾,它是美文的一種,常以家庭、婚姻、情感、人生為敘事主題,以溫情、柔軟的筆觸娓娓道來,結尾時常升華一種感悟,這種感悟通常又是積極向上、能讓人有所啟發的,因此被冠以“心靈雞湯”的這種文章,擁有大量的讀者。 朋友圈“拓寬”了雞湯文的定義,目前雞湯文已經延展到了食品健康、人身安全、職場規則等領域,這些文章可以被命名為“垃圾雞湯”。 內置虛假廣告、變成有害信息、坑騙輕信的網友,這只是雞湯文最為表面的危害。有的雞湯文隨意拼貼、粗制濫造,有的則從頭到尾臟字、臟話不斷,還有的以詛咒的方式進行情感綁架,這些疊加在一起,讓社交媒體變得烏煙瘴氣,加速了網絡語言進一步朝粗俗化、速食化、空洞化方面進化。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雞湯文也有溢出效應,受利益驅使,也有知識精英加入到雞湯文的炮制與傳播中來。 作為掌握媒介傳播特點、熟諳受眾心理的知識精英,想在新媒體占領優勢并不是什么難事,雖然媒介在變,但受眾心理沒變,許多人被不安、恐慌、匱乏感所包圍,亟須通過一些雞湯文來尋找安全感。與粗制濫造的雞湯文不同,一些知識精英所創辦的新媒體,不過是對新老知識進行再次加工,制造一些貌似有用的“洗腦”文章,文章最后搭配的,是一盤經過計算的生意經。會員要分級,各地有分會長,經常人為制造“搶購”場景,這種“宗教式”的捆綁營銷,只不過是假借傳播知識的名義,來做一場“周瑜打黃蓋”式的生意。 朋友圈被雞湯文占領,不是幾家運營公司就能實現的,它更像是一場共謀,是聰明的投機者的收割場。在雞湯文徹底被污名化的時候,反倒是那些“心靈雞湯”變得可愛起來,起碼這些“心靈雞湯”是無害的,它可能只需要你花幾塊錢買一本雜志,而無需被那些高高在上的偽精英和滿嘴臟話的網紅用語言蹂躪。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文02

原創 warmbloodwx  溫血動物     #1   13歲的侄女突然退了家族群,QQ簽名改成了“我討厭你們所有人”,并且伺機離家出走。不過因為疫情,她哪都去不了,最后在學校門口晃悠,被臨時路過的老師發現,問她干嘛,回答“迫不及待想回到學校學習”。   老師一聽就知道不對勁,天啦擼,學生放假放膩煩了,不可思議,聞所未聞,十分感動,然后把她送回了家。   問她為什么這么做,侄女說:“都怪奶奶。”于是我找到我姑姑,也就是她奶奶,問她干啥了,姑姑說你自己看嘛。   我在垃圾桶里發現了一堆殘缺的化妝品,我就大概知道發生什么了。   可能是疫情在家閑得無聊,or春天到了想念學校的小哥哥了,反正侄女就用壓歲錢買了點化妝品,被她奶奶發現,她老人家比較古板,可能接受不了這個,說了兩句,“你個初中生化妝干嘛?”她們就吵了起來。   作為一個爛好人,我當然要當攪屎棍啦。   我對姑姑說:“小孩子不懂事,您消消氣。”   我又對侄女說:“老年人的審美嘛,理解一下,你也消消氣。”   侄女反問我:“是不是我越丑,你們越開心啊?”   當時我就被這句話震撼到了。     #2   說起來,我也是過來人了。   雖然我是個直男,但我也知道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的道理。而十幾歲,差不多是最想戀愛的年紀,不,是愛美意識最強烈的年紀。   不只是女生愛美,丑陋如我,那個時候也知道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個人,倒是現在不怎么注重這方面了,可能是因為我早就意識到不管怎么折騰都不會有人喜歡我這個事實了吧。   十多年前,還相信會有人喜歡自己的年紀,每天上學前,我都會洗一次頭。   青春期有兩種錯覺,一是洗完頭我好像變帥了,二是好像有人喜歡我。   我每天出門前都洗頭,站在鏡子前,覺得自己就是傳說中的追風少年。   追風是不可能的,中風倒有點那個意思。我上學路上都一晃一晃的,為的就是讓頭發duang起來。我還故意低頭走路,總覺得喜歡的人正在偷偷看著我。   多年以后,當喜歡過的人發給我成龍洗發水廣告,并且說“好像你”的時候,我才意識到當初的一切都是一場夢。   對了,我還把“好像你”看成“好想你”了。   我果然是個中風少年。   不過那又怎么樣呢?我自己喜歡就好啦。   但現實總會告訴孱弱的少年,你自己喜歡不喜歡其實并不重要。   不知道其他城市的人怎么想,反正像我這種小鎮青年,都有過這樣的體驗:如果你想變美,那全世界都會和你作對。   在我duang了一個禮拜之后,老師就摁著我的腦袋去理發店把頭發都剃掉了。   男生必須平頭,女生必須露耳朵。不得奇裝異服,只能穿校服。   而奇裝異服就是除校服外所有衣服的意思。   所以,回想中學時代,除了自己很丑,好像就沒有別的刻骨銘心的回憶了。永遠灰蒙蒙的,低著頭,面無表情。   等到我長大以后,我忽然意識到,青春期沒漂亮過的人,這輩子大概也漂亮不起來了。   我可以再往臉上涂胭脂花粉,但心里傷疤卻永遠無法百分百愈合。     #3   回憶讓我痛苦,我一下子怒從中來,為了不想讓侄女擁有一個和我一樣痛苦的青春期,我完全站到了侄女那一邊。   姑姑說:“我看你就是老糊涂了!”   我一個90后怎么就老糊涂了呢?我說:“時代變了姑姑!不要再干涉年輕人的化妝自由了!”   姑姑指了指侄女的臉說:“你自己看看。”   我一看,好像確實有點不對勁,臉頰兩側不均勻分布紅色塊狀物質,就像我得的皮炎。   我心想,難不成我侄女也每天加班,搞得內分泌失調,然后爛臉?   我又把垃圾堆里的化妝品翻出來,都是我不認識的牌子,有的連包裝都沒有。   害,我又又又又是一個過來人了。   說起來,我也是過來人了。   雖然我是個直男,但年輕的時候,為了變美,我沒少吃苦頭。   初中時我足有180斤,是班里最胖的人。   有一天我不知是在《知音》還是《故事會》上看到腰纏保鮮膜可以減肥,我就纏了,由于本人體量巨大,家里保鮮膜很快被我用完。   每天看著保鮮膜里的水分,我都告訴自己,那是脂肪,我瘦了。   我當然沒有瘦啦,體育課上還差點脫水,當我用保鮮膜減肥的事情大白天下的時候,同學笑我蠢,父母說我敗家,只有我的同桌心疼我。   同桌也是個減肥愛好者了,她悄悄對我說:“保鮮膜沒用的,吃這個,管用。”   然后塞給我一盒泰國減肥藥,“三天瘦十斤”“沒用副作用”“很難買的,托親戚從國外帶的”,吹得神乎其神,我問:“你咋沒瘦呢?”她說:“我喜歡你,先讓你吃。”   我十分感動,立馬吃了兩粒,然后直接進了醫院。   其實我的遭遇還算好的,記憶中不少女同學那些年為了變好看都瘋了。   比如聽信偶像的美容秘籍,往臉上涂各種奇怪的東西,然后爛臉。   再比如買小作坊產的祛痘藥水,爛臉。   為減肥絕食營養不良都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   那個年代,咨詢還不像現在發達,我們不可能知道那些變好看的方法是不是有危害,但我們都一樣沒有錢,總想著花最少錢,讓自己變好看。   結果就是,在滿懷期待中,遇見 了一個丑陋的自己。   是不是很像現在那些盲目聽信KOL網紅被收智商稅的小孩子?     #4   我問侄女,化妝品哪里買的。   她說XX哥哥推薦的,我說XX哥哥是誰呀,她說是個主播。   我想去搜那個主播,卻發現他已經被平臺封殺了。   我語重心長地對侄女說:“其實吧,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侄女:“長得丑的人才這么說。”   看來現在的小孩子確實不好騙了。   我又說:“并不是你越丑我們就越開心,你健康成長我們才開心。”   侄女:“騙子!”   我拿來鏡子,問侄女:“你覺得自己現在好看嗎?”   侄女搖搖頭,我又問:“那你覺得我們開心嗎?”   侄女猶豫了一下,還是搖了搖頭。   我說:“知道我們為什么不開心嗎?因為你受到了傷害,我們心疼。”   我帶著侄女去醫院,醫生給她開了維生素b。   醫生說,你們這個情況算好的,年輕人,少往臉上涂奇怪的東西,與其這樣,還不如不要折騰,好好吃飯,早睡早起,素面朝天,養養皮膚,等長大了,有錢了,一步到位用好的化妝品。   侄女很失落,她說:“長大,還要多久啊。有錢,遙遙無期啊。”   她不知道的是,我和姑姑早就商量好了,給她加零花錢,在嫂子的指導下,用安全的化妝品,正確護膚。   所以,初中生有沒有化妝的自由?   我覺得是有的。   我們都有過灰暗的青春期,知道“不好看”的痛苦,又有什么理由阻止下一代好看呢?我們要做的,不過是告訴她們,美的前提是保證自己的安全,不去傷害自己。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藏地飛雪   以前,不怎么養花。不是不喜歡,也不是沒有興致,而是多舛的生活不許可。   直到前年,搬了新家。要添一些盆景裝飾家居,順便凈化空氣。母親很愛花,之前養了一些,諸如君子蘭、虎皮蘭、富貴竹、橡皮樹、長壽花、仙人球、鵝掌、吊蘭、蘆薈等常見的花,只是沒有像樣的花盆。我想再添一些特別的有寓意的花,便從京東秒殺了幾株花苗,有平安樹、金錢樹、發財樹、梔子花、香水百合、九里香、滿天星、夜來香、扶桑、竹柏、綠蘿、文竹……還特意買了配套的白瓷花盆。當時,母親極其反對,說亂七八糟的花不適合養在家里,比如文竹氣場大,扶桑陰氣大,夜來香不吉祥,一棵綠蘿七個鬼之類的忌諱。我執意要買,母親也不便多說。   沒過幾天,京東快遞就送到了家門口。收貨后,我小心翼翼地打開包裝,將事先準備好的腐葉和黑土拌勻,分裝就緒,再把這些精美可愛的小花苗栽入白瓷花盆里,澆了水,放到微見陽光的客廳里。據母親說,剛栽好的花兒,不能澆太多的水,也不能見太強烈的陽光。   后來的日子里,我平常工作很忙顧不上侍弄它們,偶爾閑暇時才能給它們澆水,翻土,擦拭。母親雖然心中有忌諱,但也很操心。有些花真不適合在我們華銳高原生長,比如梔子花喜歡空氣濕潤,九里香不耐寒,香水百合需要偏堿性的土壤……沒過多久,大多花先后枯干,有些花不適應高海拔的溫度,有些花不習慣北方空氣的干燥,有些花換水土沒能熬過去,只有文竹、綠蘿幸免遇難。母親說:“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文竹,民間說它氣場大,不適合養在家中,我就不信邪。我認為,世上所有美好的事物,就是它自由生長的樣子。還有句話說,竹報平安呢!   文竹,顧名思義,乃文雅之竹,似竹又非竹,卻有竹之挺拔高雅,穩重大氣,自然俊秀。看那葉片纖細秀麗、翠云層層,枝干有理有節、文雅瀟灑,株形優雅、獨具風韻,種類文武雙全、能屈能伸。擺在客廳大氣灑脫,涵養風水;擺在書房清新淡雅,書香濃郁;擺在陽臺,猶如謙謙君子卓然而立。還能潤燥滋陰,降火清肺。她,象征著永恒。親情福壽永存,愛情忠貞純潔,友情天長地久。   不管民間怎么傳,書中怎么說,我愛竹,愛竹的瀟灑挺拔、清麗俊逸,愛竹的虛懷若谷、青春永駐。尤其喜愛文竹,喜愛文竹的瀟灑文雅、有禮有節,喜愛文竹的超凡脫俗,卓爾不群。   去年開春,我帶著孩子們特意去莊浪河兩岸的白楊樹林間采了腐葉黑土,重新給心愛的文竹換了土,換了一個較大的盆,我希望她能自由生長,長成自己的模樣,無拘無束。果然,她沒有讓我失望,她開始瘋長,兩年間,她從一株五寸小苗長成一米多高的少年文竹。今年這個特殊的庚子年,到處彌漫著淺灰色的陰霾,宅在家里的時光,她陪著我,先后抽出四枝新芽瘋長。橫看成竹側成云,遠近高低各不同。怎么看都好看,越看越心生歡喜。   隨著文竹的長大,阿媽也沒有了忌諱和偏見,整天把文竹搬來搬去。我們都不偏愛任何花兒,也不刻意修剪,只是精心侍弄她們自由生長,長成她們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好。   我愛花,更愛文竹。   作者近照   作者簡介:俞東升,藏族,筆名藏地飛雪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桃園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新竹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新竹零件檢具雷射加工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e67fv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