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女兒一家人去意大利,三天又三夜,時間不長,但也不短。我獨自在家留守,當然,是我在異國女兒家第一次單獨留守。 我不是第一次到德國,而且這一次已經住了很多天,雖然不會德語,但在女兒家附近轉轉,去超市買吃買喝也還自如,特別是間或也能借助手勢、借助微信小程序與德國人聊幾句。女兒一家人在家時,每一天,我都很忙碌,做該做的事,干該干的活,空閑下來,也包餃子也烙餅,還時不時叮囑這個嘮叨那個,以為自己很能干,以為自己很年輕,以為自己經驗多。 女兒一家人去意大利的前一天,女兒特意去亞超給我買回來很多吃的喝的,有主食有輔食,有菜有肉,有干果有零食有甜點。女兒還叮囑我冰箱里儲存了這個儲存了那個,仿佛要把一圈大餅掛在我脖子上,讓我三天九餐,餐餐張嘴就能吃到。女兒還叮囑我:出門別忘了“手、鑰、錢”,特別是出門倒垃圾,千萬別忘帶鑰匙,否則進不去家沒有手機聯系不上,沒有護照住不了店,也無法求助別人就慘了,等等。曾幾何時,這些都是我嘮叨和叮囑的事。什么時候,女兒開始給我減去年齡,而且減去60歲,把我當成小孩了? 年輕真好,減去60歲雖然有點兒減大發了,但卻不是女兒第一次給我減年齡!當然,以前也還沒有60歲可減。 記得是在女兒小升初的暑假里,我帶女兒去大連玩。那是上世紀末,在大連回丹東的車上,我們遇到了一伙兒騙子。那伙兒騙子用外幣低價兌獎換人民幣,車上一時熱鬧,換假外幣者眾多。女兒那年12歲,她把我的包緊緊攥在手里,告訴我不要參與,說:天上不會掉餡餅,假若真掉了餡餅,也不是給人吃的,而是用來砸人的。果然,又過了幾站,得逞的騙子一個個找理由下了車,等一車人醒過神兒,很多人已用真的人民幣換來了幾乎是廢紙的秘魯幣。當時國家雖在打擊騙子,但等著破案不知何年何月。面對誘惑,女兒不貪不圖,那時,12歲的女兒為我減去了40歲。 也還記得大約是15年前,女兒將要參加高考,那年深冬,吉林大學新聞專業可以加試作文及語文,拿到加試好成績者可降分錄取。數九寒冬,我帶女兒去吉大加試,因為吉大校區太大,也因為前一天去看考場時有偏差——一位熱心的吉大老師領我們看錯了考場,還因為當時的我正患感冒,看過考場就去附近醫院掛點滴。第二天到了考場卻不見其他考生,茫茫一片白雪,學校因放寒假不見一個可問路的人。考試時間臨近,我和女兒像沒頭蒼蠅一樣在吉大的雪地上狂奔尋找,終于在最后一刻找到了考場。因感冒也因著急,找到考場后我就癱坐在雪地上。女兒進考場前回頭看到癱在地上的我,便氣喘吁吁地對我喊:媽媽,找個暖和的地方等著,放心,不影響我發揮。那一刻,我心里一熱,眼里涌滿了淚水。女兒這么重要的考試遇到特殊情況,不抱怨、不亂陣腳,反而安慰驚慌的我。那時,女兒為我減去了45歲。 也還記得大約是在9年前,我買了車,去上車牌時,丹東車號剛起用字母D。我上車牌照時,可以選99D99、66D66、88D88等。我喜歡9和6,就想選這兩個車牌的任一個。女兒不讓,她說:這幾個車牌號在人們印象里都是需要加錢才能上的牌照,也許這種號碼以后可能升值,但也可能被不懷好意的人盯上。車牌只是個代號,選一個普通號就好。面對浮華,女兒內斂踏實。那時,女兒為我減去了50歲。 我知道,女兒還有許多方面需要成長,我也一直很想用自己的肩膀托高女兒,用自己的羽翼護佑女兒。而當我看到女兒的羽翼漸豐漸長,并開始用自己的翅膀護佑我時,我的內心盈滿了歡樂,盈滿了喜悅,盈滿了溫暖。 有女兒真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文/張中華              提起男人有很多朋友,社交廣,應酬多;女人總會恨恨地說,狐朋狗友一大推,有什么用?你別說,還真有用——此次我們青海西藏遠游,著實印證了——多個朋友多條路。       一、買票。布達拉宮的門票實在難買,三五天內的已售罄,網上也無法預訂。萬般無奈之下,我們突然想到今合網(他去年在今合網上開了個網店)網商全國各地到處都有,便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與今合網拉薩市機構的負責人聯系,看能不能為我們解決這一難題。沒想到拉薩朋友在28日晚上就風火火地把29日的3張門票送到我們所住酒店,還帶來一些當地小吃。        二、加油。出來時比較倉促,加上我們本身就是馬大哈(這是主要原因),結果忘帶駕駛本了。一路上,我們過五關斬六將,竟然稀里糊涂地順利地來到了西藏。沒想到在西藏加油必須有三證——身份證、行車本、駕駛本——且三證缺一不可——警車軍車加油也不例外,一視同仁。這次是他的戰友——曾經赤城武警部對時的一個搭檔,后被調往西藏當兵現轉業到張家口——為我們解決了燃眉之急。這位戰友輾轉了五六道彎,使得我們在西藏的拉薩、日喀則等地成功加油——用的是當地人的身份證和駕駛本。          三、住宿。7月30日晚7點我們到達了珠峰大本營,住宿在3號帳篷里。這個帳篷被分隔成一大一小兩間,大的是大通鋪,可睡10多個以至20個人,混亂擁擠,男女都有。我們睡小的,相當于家庭套間,清靜溫暖方便自在。這是3號老板阿旺特意為我們留下的——現在是旅游旺季,大本營住宿很緊張。阿旺——我們朋友的朋友,七拐八拐之后的一個親戚。這樣,在5200米的高海拔上住宿就會舒服很多。        由此,我想到去年暑假我們到內蒙、寧夏、甘肅、青海旅游,每到一個地方,幾乎都會受到朋友或戰友——直接的或間接的——熱情款待——尤其是在銀川享受的鮮嫩可口的手抓肉羊脖子黃河大鯉魚,讓我至今口留余香垂涎欲滴。        感謝朋友們的熱情和幫助,讓我們在長途的疲憊的旅行中感受到了親情般的溫暖舒適和快樂。當一個人失意時會無奈地感嘆“四海之大,何處是我家?”現在,遠離家鄉遠游在外的我們卻想大聲說“四海之大,處處是我家”。          朋友,其實是一種寶貴的財富,一種豐沛的給予,一種可再生資源;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也沒有那么多的功利和世俗。我們永遠相信,這個世界更多的是美好。 +10我喜歡

好文03

連續兩天淅淅瀝瀝的雨落后,空氣中終于多了屬于冬季的涼意。朦朦的天空下,有層層浮云。微風掠過,枝條搖曳,風給葉子撓癢癢。        夜來風雨聲,葉落知多少?出門一看,落葉一片片的貼在小路上,像是金色的地毯。   望著一排排的銀杏樹,層層黃葉,郭沫若曾說:你這東方的圣者,你這中國人文的有生命的紀念塔。在母親的故鄉有一棵古老的銀杏樹,我曾經問過母親這樹有多少年了,母親說:“我也不清楚,我記得在我小時候,銀杏樹就是這么粗大了,經常與院兒里的同伴在樹洞里捉迷藏,那會兒能藏下兩個人。現在樹洞里面已經長滿了東西,我小時候去外婆家,每次外婆帶我到院兒里其他人家里玩兒,經過那棵大古樹時,我都要去抱抱它,只能勉強爬進去半個身子。現在那位銀發和藹的老人已遠去,兒孫們都在外拼搏,經歷歲月的風霜,一切都變了模樣,唯有那棵老樹卻依然挺立。      去年哥哥結婚,舅舅們都回來了,兄弟姐妹們相聚,大舅提議帶著我們一起去一趟老宅,這里珍藏了我們太多快樂而難忘的回憶。一大家人圍坐在樹旁的老磨盤,大舅一邊撫摸著大古樹,一邊給我們講著過去的故事,小孩兒們在黃葉下撿著白果。曾經熱鬧的大院子,只剩下不多的幾家土房,烏黑的瓦,黃泥的墻,被煙火熏黑的房梁。一大群土雞在老人的呼喚聲中飛奔過去搶米奪食,小黑狗緊緊的跟著他們,屋內,小花貓慵懶的依偎在火爐旁,呼呼的做著美夢。    在林蔭道的另一邊是楓樹林,杜牧沿著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山,在白云深處,忽現人家,停下車來,被這深秋的楓林晚景深深的吸引。片片紅葉,那是一份不需要任何點綴的灑脫與不在意俗世繁華的孤傲。夜幕也來了,詩人張繼,在暮色朦朧,漫天霜色中,夜泊楓橋,對著楓樹和船上的漁火獨自感嘆,輾轉反側,那是有著怎樣的一番苦悶 ?         這一黃一紅,在冬天日漸蕭瑟的大地上旗幟一般鮮明,輝煌,讓人們在冬日里多了一份火熱,也增添了一份對過去的回憶。   作者簡介   杜麗敏 在校學生,十堰房縣人,房縣作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台北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e67fvc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